《巨乳的定義》大家認為的巨乳又是從什麼罩杯開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嗯......F吧(認真)雖然胸大這件事並不能完全取決於罩杯,只是到了F這個地步就即使胸圍較小,乳量看起來還是有到足以稱為「巨乳」的程度(推眼鏡)不過我想一般男生在看巨乳寫真時根本不會去思考到罩杯這件事,反而是我們女生才會這麼計較這每個英文字母間的差別吧(´艸 `*)

事情其實不過是如夢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調查想與大家分享罷了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zukifumin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認為的巨乳是從哪個罩杯開始?』

嗯,我也很想知道大家對於巨乳的定義,所以就拿上來與大家討論囉。

來自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針對站內男女會員分別作的調查,要來看看男生女生對於「巨乳」的定義是否一樣呢?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女性會員的答案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ameba.jp/20131229-113/

最多女性認為的巨乳是從D罩杯開始,主要因為超越了「平均值的C罩杯」。

但其實啊~胸圍較小的D罩杯根本就跟C罩杯的乳量感覺起來差不多,所以也有不錯高的比例認為巨乳是從E罩杯開始。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至於和如夢一樣認為是從F罩杯開始的女生也佔了18%。雖然D和E聽起來已經有足夠乳量了,但就像剛剛如夢說的~要不受胸圍尺寸影響的絕對乳量,當然還是從F開始囉。

圖片5

圖片來自:tonomayu.tumblr.com

再來看看男性會員們的回答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ews.ameba.jp/20131229-113/

和女性會員的問卷結果相比,男生們的回答則是明顯集中在D和E罩杯。

而認為D罩杯=巨乳的男生,竟然有大部分理由是「國中時學長說的」wwwww另外也有是因為覺得D罩杯寫真女星胸部看起來就夠大的緣故。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tonomayu.tumblr.com/post/42529005906/petach

而相較於女生還有18%左右投給F罩杯的比例,認為F罩杯的男生比例竟然和C罩杯差不多。看來男生女生在這巨乳的定義上還是有些許的不同齁。

圖片8

圖片來自:tonomayu.tumblr.com

所以~接下來當然就是換各位卡友發表你認為的「巨乳」罩杯囉(//▽//)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8243769467061001/213824385646792630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