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愛愛MV 脫光光洗香香

圖片1

今天阿漆晚上感興趣的是大家喜愛的空姐 蒼井空,不過照慣例當然不是講AV!而是蒼井空幫好姐妹AZU拍攝MV這點讓我燃燒了...畫面當然是清涼養眼很有看頭~我就不信有人找空姐還叫她穿長袍馬褂...拍霍元甲嗎!?

老實講阿漆很誠實的告訴大家!這支MV基本上也看了快十遍有了~除了欣賞空姐 蒼井空在裡面的演技外,其實AZU的歌聲也很不錯說!仔細聽下來阿漆好幾度有錯覺這是不是鄭秀文唱日文歌(私心覺得某些音域很像)~不過當然不一樣就是了!

圖片1

不過重點當然還是MV裡面蒼井空精湛的表現!老實講阿漆覺得蒼井空的演技真的太棒了~幾幕落寞的神情那韻味真的很不錯,親熱戲雖然爽到了男主角!不過卻演的很自然...

圖片1

當然!隨著看的次數便多~阿漆就越羨慕男主角

圖片1

這MV的重點絕對不是因為蒼井空職業的關係~而去覺得MV裡衣服的多寡重不重要!令人驚艷的是蒼井空的演技實在是迷人~

圖片1

阿漆喜歡他撫媚像個小女人的樣子...嗚!好正~

圖片1

!!!!!!!!!

圖片2

不過老實講!這男演員真是幸福啊...

圖片3

AZU「BrokenHeart」

除此之外阿漆真的覺得蒼井空演戲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底下這部「復仇者之死」就是去年底在左岸極為轟動的一部片~不過喜歡空姐的朋友當然可以去看這部片,只是這部片並不是很歡樂!所以大家不要以商業片的角度去看這部片~這樣心情會很沉重的!

圖片3

圖片3

《復仇者之死》預告片 - Juno 蒼井空

不過雖然蒼井空遠在日本!但是還是透過微博跟大家做互動~尤其自從在左岸開通後,人氣人數更是激增~而且更新勤勞的空姐更是給了粉絲許多慰藉以及驚喜~像是首支中文歌、素顏照片等等!大家有興趣等等底下放上網址,大家也可以跟著阿漆一起關心蒼井空的動態了

圖片3

其實!素顏也很可愛啊><

圖片4

蒼井空新歌《毛衣》

(有些網友覺得~唱的還比周董清晰些^^)

蒼井空微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