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AvDay 5月份上學期AV女優出道一覽

圖片1

圖片來自:dmm

在台灣如果大家覺得身體哪裡痠痛、或是有舊傷隱隱作痛等症狀,有些人尋求就醫的途徑裡或許就會去找國術損傷推拿師~老實說其實阿漆自己也看過幾次,被師父這樣壓啦、按啦、頂啦等等一連串過程之後身體的確是有比較輕鬆(雖然我叫的跟個娘們一樣),不過大家知道在日本也有個類似的職業叫柔道整復師嗎?

圖片2

圖片來自:f-iryo.a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柔道整復師是日本獨特的治療技術,想要成為這項專門科的人需要有柔道經驗(?),不然就是在相關的養成機構學習,之後通過國家考試即可~基本上會處理到的像是一般的跌打損傷、扭傷、脫臼、骨折等都是治療項目

圖片3

圖片來自:keikotomanabu.net

簡單的講一下下柔道整復師這個職業之後~其實大家或許會好奇阿漆為什麼會來這一下開場白,其實很簡單啦!因為今天的內容「5月份上學期AV女優出道一覽」當中~即將由MAXING推出於5月16號出道的涉谷美希引起了阿漆的注意,簡單的幾個大字大家也看到了~現役的柔道整復師耶

圖片4

圖片來自:dmm

凌凌漆不曉得涉谷美希是不是真的有這門技術或是從事相關職,不過這個市場大家也是知道...恐怕只上過一天班也是可以被誇張的秀在標題上,所以阿漆估想到時作品裡多多少少有些按壓的動作,然後按著按著就變握著...然後主從位置交換就變成被按摩了這樣(大誤)

圖片5

圖片來自:dmm

其它5月份上學期AV女優出道一覽

▼05/01  かなたいおり

圖片6

圖片來自:dmm

▼05/01  ショコラ

圖片7

圖片來自:dmm

▼05/01  平塚まい

圖片8

圖片來自:dmm

▼05/02  穂高ゆうき

圖片9

圖片來自:dmm

▼05/09  藍原佐理衣

圖片10

圖片來自:dmm

▼05/09  春野あすか

圖片11

圖片來自:dmm

▼05/23  里中結衣

圖片12

圖片來自:dm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mmalicejapa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