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cm長的蛋捲 只能用洗衣板盛盤

圖片1

最近有很多超級大食物登場,像之前建寧我在卡卡上提過的吃一塊就飽~超級無敵大Pizza!、 和小狄發過的肥死巨大漢堡 一個13000大卡!,都大到非常恐怖!今天要給大家介紹一家韓國很有名的酒吧《AKBARI》!《AKBARI》裡有一道超長的蛋捲餐點,因為太長了,不是用盤子裝,而是用洗衣板來當作盤子來用喔!

其實韓國的酒吧多到沒話說~因為很多韓國人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自做假的學生證),都很喜歡聚在一起聊天喝酒!《AKBARI》就位在首爾江南站附近,因為客人很多,所以會在外排隊的人們也很多!對韓國人來說,去吃飯很少有看到排隊的情景,因為韓國人個性急,等個一分鐘就已經快要不耐煩了呢!所以這樣排隊,就知道是有多有名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首爾江南的《AKBARI》

圖片2

 

《AKBARI》雖然是以賣酒為主,但更棒的就是有一些好吃的小菜~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長達69cm蛋捲的這傢伙,如加台幣三十元就可以加起士,鮪魚,泡菜,牛肉,火腿等其中一個在蛋捲裡,真是超划算的!

▼店裡的氣氛不爛喔~~~^^

圖片3

▼牆上也有很多拜訪過的藝人簽名~

圖片4

▼點餐點餐嚕!!!

圖片5

圖片6

▼上小菜之前先上了一瓶米酒(台幣200元)

圖片7

▼乾杯!

圖片8

▼耶~終於超級長的蛋捲出來囉~(這韓國網友另加了起士!)

圖片9

▼好長好長,聽說這69cm的雞蛋捲以四個人來吃這盤還吃不太下呢!

圖片10

▼切切切!!蛋捲聽說雖然好吃,可是吃太多還是會膩吧!記得去得時候多帶幾個人啊^^

圖片11

▼切完後就可以開動囉~

圖片12

▼哇~~~~~感覺好好吃喔!!!>0<

圖片13

▼再多沾點番茄醬就更好吃囉^^(其實韓國蛋捲是不用醬油的啦!)

圖片14

▼另一個就是碳烤牛肉,整個烤好灑上芝麻後,沾上烤肉醬,這樣一定超讚!

圖片15

▼好一大盤肉~來這裡吃飯果然要人多才有用啊!

圖片16

《AKBARI》告訴你們怎麼走!

 

圖片17

從江南站六號出口出來之後,立刻左轉走進巷子裡面,就會看到很多的餐廳,在那會經過星巴克、hotsun,然後在一直直走,大約要走個五分鐘,經過好幾個巷口,左手邊就會發現囉~

PS:還有聽說這店裡面員工有中國人和香港人啊,所以點餐時就不用擔心語言不溝通囉!下次有機會去江南,可以去吃吃這間酒吧!但請記得一定要早到,不然排隊要排很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