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網友大推的《優秀底妝品》煩惱脫妝問題的女孩絕對必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rendskywalker.blog.so-net.ne.jp/

對於容易出油的問題肌來說,脫妝真的是一件非常困擾且麻煩的事情,不但要更注意臉上妝容的狀況,還要比別人做更多補妝的動作,尤其這漸漸變熱更加速掉妝速度的天氣,到了夏天根本氣溫本身就是妝容的大敵啊啊啊...想解決脫妝問題,最重要的底妝自然就是關鍵!在夏天正式來臨前為大家整理出幾款推特上人氣特別高的底妝品,有網友們的試用心得確實更容易手滑買買買啦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EZANNE 長效控油妝前隔離乳

開架品牌中常看到網友大推的CEZANNE,這款隔離乳據說是超油性肌膚的擔當者所開發,含有控油粉末來控制T字部位的出油。還獲得去年美妝網站@cosme的美妝大賞底妝部門第一名。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pice_grape

▼網友心得:「到晚上不補妝也不會出油!不脫妝!」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rukiruki00

蘇菲娜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在台灣廣告也打很大的這款飾底乳,不但在日本有銷量第一的背書,美妝網站上的評價也一直都在前幾名。號稱能調理皮膚出油狀況,即使在氣溫濕度都高高的情況下也能維持妝容,甚至還有網友說即使用毛巾擦汗也不會掉妝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PtWkr

另外,也有日本網友發現台灣推出的這款飾底乳防脫妝效果比日本更好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cosme_ay

資生堂 MAQuillAGE 絕色鎖水持久底霜

連續兩年獲得美妝網站@cosme美妝大賞底妝部門第三名,據說能依照肌膚濕度狀況來控制出油保持水潤,據網友使用心得光是塗上肌膚就看起來變好,上妝也不容易脫妝。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y_yuno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ao___shim

艾杜紗 艾杜紗零毛孔無瑕美肌控油液

這款控油液在使用上跟前面介紹的底妝品較為不同,是用來加強抑制T字部位的出油狀況。在粉底之後刷在容易出油或毛孔明顯的部位,即使在補妝時也一樣可以使用。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kyar1000

▼網友心得:「早上塗在鼻子周邊之後在上妝,一路到傍晚都沒有出油也不需要補妝。」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__fumi/

ORBIS 升級版 毛孔掰掰修飾露

含有能加強光折射效果的粉末來修飾毛孔,讓毛孔暗沉等肌膚暇疵變得不明顯,控油補水的成分改善因為乾燥強調出的肌膚問題。另外ORBIS招牌的無油配方,讓肌膚在夏天也能保持清爽。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ma_salome

網友使用心得:「即使黑頭毛孔塗上也能變得滑順清爽,真的就像陶瓷肌一樣也不會乾燥」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y__mg

佳麗寶 media 媚點 持效控油粧前乳

針對熟齡肌所開發的「魅點」系列,不只能控油,含光擴散效果的粉末能修飾毛孔更能帶給暗沉的熟齡肌光澤。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com/honey_ny1/

圖片1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miaiai326/

以上,看完這些網友推薦之後,我看我的化妝品櫃又要有新朋友加入惹(((^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