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健美阿嬤 金氏紀錄保持人!

圖片1

誰說健美只有男人可以練,或是只有年輕人可以練?出身美國巴爾的摩的74歲阿嬤《愛妮斯坦 雪帕(Ernestine Shepherd)》,是連續兩年金氏世界紀錄《最年長女性健美參賽者》的保持人。她以74歲的年齡,身上卻有肌肉線條與六塊肌,被她所屬的健身中心視為奇葩阿嬤!

健美阿嬤《愛妮斯坦 雪帕》

圖片2

圖片3

《愛妮斯坦 雪帕》的故事也真的令人相當驚奇。她說,「隨便你信不信,但我曾經是個懶鬼!」、「年齡只是數字而已」,而她自己就是這些話的實踐者:她在過去幾年內曾經參加過9場馬拉松,贏過兩場健美比賽,但是她不是天生的運動員,實際上,她直到56歲才開始運動!

圖片4

愛妮斯坦在56歲時,和姊姊一起開始運動,而且姊妹倆對自己開始運動後的成果感到相當滿意,甚至開始計畫參加健美比賽。但後來姊姊驟逝,留下愛妮斯坦一個人為她們的承諾努力。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6

▼愛妮斯坦的現任教練、前環球先生Yohnnie Shambourger

圖片7

現在愛妮斯坦每天早上3點起床(那要幾點睡覺?!),沉思靜坐後跑10英哩(約16公里),不吃甜食。她現在除了當健身教練,也大方與觀眾分享她的健身心路歷程。這樣子的她,哪裡看得出像74歲的阿嬤呢?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她是真的得到過健美獎項的阿嬤喔!

圖片11

圖片12

▼每天都會早起晨跑

圖片13

▼愛妮斯坦和她結婚54年的先生,以及兒子和孫子住在一起。先生笑著說:現在他必須費點心思趕走老婆身邊的男人了。

圖片14

愛妮斯坦接受電視訪問影片

?fs=1

愛妮斯坦《走秀》影片

?fs=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