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科百華 擁有100公分純天然的〝J罩杯〞女優

圖片1

今天不小心又要跟各位分享一位新生代的AV女優,她的名子叫仁科百華!雖然出道資歷沒有很深不過作品倒是相當相當的多~而且基本上市面常見的幾種風格在她的片子裡都看的到,而且目前才19歲左右的她更有擁有一對100公分的超孥級〝J罩杯〞豪乳!所以有感而發才會著手整理這一篇><按我直接看重點

仁科百華就阿漆來看!年輕的她倒是有一滴滴的童顏(個人認為),加上胸前那一對無可匹敵的〝J罩杯〞豪乳!老實講光是這兩點就可以讓阿漆一邊拿著爆米花一邊喝可樂帶3D眼鏡假裝IMAX欣賞了(誤)

圖片1

阿漆上網看了一下有關於仁科百華的一些小資料~發現有不少人當提到仁科百華時!其實都會帶到〝浜崎りお〞~老實講...阿漆被這麼一提醒,也下意識的跟著看了一下兩人精采的演出!雖然阿漆我沒辦法看愛情動作片能看的這麼有心得~不過兩人都是相當棒的女優...所以我又花了很多時間沉下去了!

圖片1

仁科百華在之前還拿過新人獎等等的殊榮!而且在一些知名的女優面前~她也有相當高的人氣(日本當地應該較明顯),另外剛剛提到她片子風格有很多種...所以無論男性卡友們喜歡那一種~相信應該都有一兩部作品可尋才對(這種阿漆我就不明講了...)

圖片1

老實講愛情動作片的封面照跟內容物其實是有一定的落差,阿漆之前講過了其實相當佩服該公司的美工~往往都能修到完全不一樣這真的很了不起,不過阿漆覺得仁科百華就算在影片裡~也沒有說不好看或幹嘛的!另外表情生動外加〝澎湃洶湧〞這點相信能彌補許多外貿協會的同好吧!?

圖片1

差不多是這樣!

圖片2

但是阿漆倒是很喜歡她私下的照片!因為馬上就從女優變成一位女孩...這樣的女孩子阿漆也很喜歡~我想果然說到底就是〝私心〞啊^^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圖片2

還沒看過的朋友可先試水溫~

其他美圖分享!

圖片3

仁科百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生日:1991年5月24日

身長:166 cm

三圍:100 、 58 、 88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圖片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