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消耗卡路里的日常行為》全都做了還是胖的話是......

圖片1

圖片來自:miss-arizona.org/category

冬天最大的敵人除了冷空氣外就是肥胖阿(不自覺捏了下腰間肉......)!冷冷的天不只懶得動,身體還會告訴你為了儲存熱量要一直吃東西,所以嘴巴會一直嚼嚼嚼,體重就一直增增增,等你發現時已經不知道苗條兩字怎寫(哭)。其實很多日常行為都可以幫助消耗卡路里,只是大家沒察覺,現在就告訴卡友們哪些行為不只能瘦身,還能維持居家乾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用吸塵器吸地

時間:1小時

消耗卡路里:200卡

圖片2

圖片來自:flans13.tumblr.com/post/24300627186


會瘦大概就是一前一後來回動的概念吧,身體只要持續活動,就可以加速血液流動,自然就開始消耗熱量囉。

2. 剷雪

時間:45分鐘

消耗卡路里:300卡

圖片3

圖片來自:rick4001v63jg.tumblr.com/post/76215215278


台灣比較沒什麼機會剷雪,所以可以將這行為換成剷土、掃落葉、掃地等動作。

3. 洗碗

時間:30分鐘

消耗卡路里:50卡

圖片4

圖片來自:ayueza.tumblr.com/post/58213894901


這......人都還沒瘦手就先洗爛了吧?我想熱量會消耗不多應該是只有手在動的關係。

4. 買菜

時間:1小時

消耗卡路里:350卡

圖片5

圖片來自:avsatterfield.tumblr.com/post/94714517401


買菜買一小時蠻容易做到,畢竟有時候去菜市場不只會買菜,還會買買衣服之類的(笑)。

5. 做飯

時間:1小時

消耗卡路里:100卡

圖片6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elem


(以前NDS時代超愛玩Cooking Mama的耶)做菜除了手會動到外,有時候拿東西一進一出也會帶動腰、腿、臀的活動,加上廚房溫度高容易流汗,所以熱量更容易消耗。

6. 洗衣服

時間:30分鐘

消耗卡路里:75卡

圖片7

圖片來自:tomodachi--crossing.tumblr.com/post/102223424444


如果照動圖裡兵長這洗法做應該不只消耗75卡www個人覺得曬衣服反而比洗衣服更容易消耗熱量呢。

7. 洗廁所

時間:1小時

消耗卡路里:180卡

圖片8

圖片來自:zorisama.tumblr.com/post


感覺不只180卡阿!洗廁所可是大工程,光是刷個馬桶都可以讓我流滿身汗了,更何況還有浴缸、洗手台、牆壁、地板等等等。

等等,這些日常行為媽媽都有做到,那為何還會......(閉嘴不敢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