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刺激《公益活動》連莎莉賽隆都親到了

圖片1

圖片來自:therichest

目前最紅的公益活動莫過於冰桶挑戰了吧,因為各界名人的加持,與各位百姓的瘋狂贊助,募得的巨款很驚人。做好玩的事來募款,大家都開心,又能幫助人,真的很不錯內。但在這冰桶挑戰前,也舉辦過好幾個十分有趣又刺激的公益活動,太精采了所以找了7個幫大家複習一下,尤其是最後那個...豁出去了啊(笑)。

1. 男生穿高跟鞋

圖片2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2011年的公益活動叫「Walk a Mile in Her Shoes」穿她的鞋走一哩路。這是要為受暴的女性們募款的活動。所以這些男生們穿著女生的高跟鞋,走了一哩路(有沒有超痛的 XD,知道女生的厲害沒)。

圖片3

圖片來自:purnimodo.wordpress

圖片4

圖片來自:udel.edu

2. 倉鼠滾輪渡海

圖片5

圖片來自:therichest

為了幫盲人協會與救生艇學會募款,Chris Todd 這位英國工程師,在2012年做了一個巨型倉鼠滾輪,想要在這滾輪上跑動,橫跨愛爾蘭海。可惜因為實際下水的時後發現這滾輪無法抵擋大浪,所以最後因為危險而作罷。而這個滾輪在被拖回岸邊的時候不幸壞掉了...他說有一天會捲土重來。

3. 高空用餐

圖片6

圖片來自:therichest

為了幫助陷入困境的青少年能夠受教育與找到工作,Bear Grylls 穿著一套西裝打領帶,在熱氣球載上高空的桌椅上正式吃一餐。這個公益活動有在 Discovery 頻道播出。在兩萬五千英呎的高空是要戴氧氣罩才能呼吸的,看他下巴那的確有掛著暫時拿下的氧氣罩。感覺盤子是不是有連餐桌布一起黏在桌上啊?不然風一大不就飛了。

4. 美國手連手

圖片7

圖片來自:therichest

這個活動叫「Hands Across America」,是為了幫無家可歸和饑餓的人募款。有超過650萬人,橫跨了美國16州,在1986年5月25日這一天,手牽手了。雖然中間有些地區沒辦法牽住手(地理關係吧),但大家還是很努力地從紐約市這個起點一路連到加州去。

5. 100天跑100個馬拉松

圖片8

圖片來自:therichest

這是英國一位名叫 Matthew Loddy 的商人,在2012年因為答應了他罹癌過世的朋友,要幫癌症機構募款,在一百天內跑完一百個馬拉松。而募得的款項是幫助英國的癌症信託基金會和他朋友生前住的那家醫院。

6. 日曆女士(非女孩)

圖片9

圖片來自:therichest

1999年在英國有一群女性,年齡介於45~65歲,為了募款幫助癌症患者,全裸(但重點部位全部遮住)拍攝義賣日曆。發起人叫 Angela Baker,她的老公死於惡性淋巴瘤。這些女士都保養得不錯嘛!

7. 莎莉賽隆的吻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richest

莎莉賽隆在一個幫助非洲兒童的募款晚會上,拍賣南非旅遊行程,這不是普通的行程喔,裡面有包含世界杯足球賽、跟曼德拉見面等等很酷的事。但當時只喊價到美金$37,000,心急的她為了再次提高喊價,馬上外加一個8秒的吻,但喊出來的價錢她還是不滿意,就把這個吻提高到20秒,最後由一位金髮女子以美金$140,000標得。所以莎莉賽隆就豁出去啦!就當拍戲沒在怕的 XD

這個吻沒有影片怎麼行

卡友們最想要競標誰的吻呢?(金城武一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