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動畫《亂步奇譚》宣傳影片登場 歡迎來到怪奇狂氣的推理世界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noitaminA即將在7月播出的動畫《亂步奇譚 拉普拉斯的遊戲》在近期推出了第二彈宣傳影片,主要角色的聲優名單也一併公布,雖然這次釋出的宣傳影片還是一樣很短,不過官方網站在劇情方面也有更詳盡的介紹,今天就來跟各位一併介紹相關情報囉~

視覺宣傳圖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亂步奇譚 拉普拉斯的遊戲》第二彈宣傳影片

某所中學發生了駭人聽聞的教師連續殺人案件,這所學校的少年「小林」碰到了調查事件的天才偵探「明智」之後,對事件充滿好奇的他自願成為明智調查事件的助手,而小林平凡的日常也開始跟他告別…

明智:櫻井孝宏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天才高中生偵探,國家給予他不用上學的特權。對罐裝咖啡成癮,追查著一個「千面人事件」

對小林給予忠告「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小林:高橋李依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看起來受受的

對其他人基本上沒什麼興趣,在環境裡面不是特別顯眼的存在,但和同學羽柴感情很好。

碰到明智之後,自願協助明智調查案件。

羽柴:山下大輝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作為班級委員長的模範生,在怪人明智與我行我素的小林之間是比較有常識的一位,據說是某個財團的公子哥。

製作團隊:

監督:岸誠二

劇本:上江洲誠

動畫製作:Lerche

角色設計:森田和明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樂:橫山克

(其他略)

主題曲「スピードと摩擦」由amazarashi演唱: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Amazarashi曾經演唱過《東京喰種√A》的ED「季節は次々死んでいく」,這首曲子在當季可說是人氣歌曲之一。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作品很明顯的會有懸疑、怪奇要素,到時候能夠配合炎炎夏日看懸疑片的氣氛,希望不要期待落空啊~

《亂步奇譚 拉普拉斯的遊戲》將在7月開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