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Regalia 三聖星》才播出3話就決定砍掉重練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原本像血界戰線、噬神者這樣原本預計播出一季(三個月),中間卻因為製作進度的關係而延後一段時間才播出就已經算是很罕見的情形。這次的夏番《Regalia 三聖星》不只延後播出時間,而是「在才開播3話的時間點」就突然宣布砍掉重練,9月起重新從第一話開始放送。雖然官方的理由是品質沒有達到預期的要求,不過作畫也不算非常糟,因此有網友戲稱該不會是要砍掉所有機人成份吧?畢竟原創機器人題材現在的確不是很好賣。

帶有百合味的機人番《Regalia 三聖星》

▼「Divine Spell」作曲、編曲:本多友紀 作詞兼主唱:TRUE(唐澤美帆)

十二年前利姆加爾德王國曾經發生過多人失蹤奇案,然而隨著時間流逝,這件懸案也逐漸被眾人所遺忘。如今,羽依和蕾娜這對原本過著安穩生活的姊妹即將被捲入新的危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regalia-anime.com

兩位主角為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妹羽依(右)、蕾娜(左)

右邊的金髮少女乍看之下比較像是姊姊,其實她不但扮演著「妹妹」的角色,真實身分更是埃斯托利亞皇國的女皇。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面對敵人突然來襲,身為「亞雷庫托」核心的蕾娜也變身為機器人,只要兩人同心協力就能發揮強大的力量。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官方在四話播出前就先發表聲明

本日《Regalia 三聖星》官方發表公告,表示動畫目前呈現出的品質和官方預期的成果產生嚴重落差,於是決定重新調整製作體制。第4話播完後將暫停放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regalia-anime.com

前陣子製作人才悄悄告訴大家羽依的三圍尺寸是「88/58/85」,結果沒想到突然就宣布要暫時停播!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nfinitedayo/status/753583045895073792

而空出來的時段將會播出TARI TARI的1、2、12、13話(中間的部分就請觀眾自行補完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ntv3/status/758495928500166661

圖片9

圖片來自:anime-information.jimdo.com

難道《Regalia 三聖星》是劇本上出了什麼問題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regalia-anim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