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願意續追動畫排行榜》職場題材特別能引起共鳴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7月新番開播三分之一左右,大家對本季的印象如何呢?差不多又該發表日本觀眾選出《願意續追動畫排行榜》。以下來自charapedia8月4日發表的票選結果。看完榜單後才發現其實齊木楠雄的災難比想像中的人氣還高!

20~11名

20名:半田君傳說

19名:ReLIFE

18名:初戀怪獸

17名:月歌。

16名:食戟之靈二期

15名:DAYS

14名:SERVAMP

13名:Rewrite

12名:槍彈辯駁3 -The End of 希望峰學園-絕望篇

11名:B-PROJECT

第10名 不愉快的妖怪庵

身為雙主角之一的蘆屋花繪,原本滿心期待高中生活卻意外被妖怪纏上。不但因此結識身為妖怪庵主人的安倍晴齋,接著更一腳踏入有關妖怪的世界。而透過與妖怪的交流也讓蘆屋獲得不少成長,體認到妖怪並非都是如同外表般可怕。這種異種族間的溫馨演出也讓人想到夏目友人帳(秋天剛好可以接著看夏目友人帳第五期。)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第9名 槍彈辯駁3 -The End of 希望峰學園-未來篇

這次槍彈辯駁3動畫採取未來篇與絕望篇同時播放的特殊手法。舞台和遊戲第一部一樣位於希望峰學園,時間則是接在《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之後的原創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第8名 Qualidea Code

由三位人氣輕小說作家相樂總、橘公司、渡航共同合作的SF學園物語,擁有特殊力量的主角群必須與外來的異生物戰鬥保護國家。雖然原作陣容相當豪華,不過第4話的戰鬥作畫卻不太穩定(囧)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第7名 91Days

由於腳本岸本卓就是上一季《JOKER GAME》的編劇,因此這部主打黑手黨題材的91Days也吸引了不少《JOKER GAME》粉絲,每週都有意想不到的發展。踏上復仇不歸路的主角艾弗里奧,在這91天內和仇敵尼祿的關係將會如何變化也是重頭戲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第6名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

聚集在美術社的一群個性派成員,每天都渡過熱鬧又搞笑的青春。最大亮點之一當然就是女主角宇佐美豐富多變的表情,讓人想到野崎同學的佐倉千代(剛好聲優都是小澤亞李)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第5名 亞爾斯蘭戰記 風塵亂舞

這次 亞爾斯蘭戰記二期很可惜只有8話,播完後接七大罪特別篇「聖戰的預兆」(全4話)。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第4名 LoveLive! Sunshine!!

人氣超高的LoveLive!,果然一推出新作動畫就造成轟動。不但帶動討論度與聖地巡禮熱潮,同人創作數量也持續增加中!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animatetimes.com/

第3名 齊木楠雄的災難

很適合放鬆觀賞的超能力喜劇,搭配隔壁棚同樣是超能力主題的《路人超能100》或許會有不同滋味(?)話說屁股下巴這個屬性還真受歡迎啊~( ̄▽ ̄)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第2名 天真與閃電

由靦腆單親爸爸、萌萌幼女與吃貨女高中生所交織出的美食動畫,不只描繪出各式各樣的料理,同時也帶出許多育兒議題。為人父母者看了可能會心有戚戚焉。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第1名 NEW GAME!

緊接著榮獲冠軍的就是主打美(少)女與職場題材的NEW GAME!,看著社會新鮮人青葉努力奮鬥的樣子,不禁回想起當年自己的青澀時光。可惜現實的職場沒有那麼多溫柔可人的大姊姊前輩Q_Q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路人超能100》《男子啦啦隊!!》沒進入前二十名真是太可惜了。《路人超能100》作畫超神劇情也精彩,《男子啦啦隊!!》則是一群剛結成啦啦隊的大學男生努力克服障礙的青春故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ra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