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著迷韓劇的原因》很多點都中肯說出劇迷心聲

圖片1

圖片來自:namu.wiki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部經典韓劇,可能是讓你看一次就難以忘懷,又或者對劇中情節深深著迷,就此跌入名為韓劇的深坑XD有想過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看韓劇嗎?是因為劇情、演員還是文化讓你成為死忠韓劇飯,還是有說不上來的原因就是喜歡韓劇?不管是韓劇、日劇、台劇等戲劇都有無法取代的魅力在,這邊就來分享讓你入坑韓劇的8個原因,來看一下會不會悄悄說中你的心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讓你忍不住流口水的高顏值

由於多數偶像劇都圍繞在浪漫的愛情主軸上,所以演員的挑選自然會以想讓觀眾納入後宮的美貌為主,觀賞浪漫的愛情劇時還可以看帥顏顧眼睛,如此划算的事情不做可惜XD

(順便成為幻想男女友的對象(*´艸`*))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kbs.co.kr

2. 偶像劇類型廣泛,不愁沒喜歡的題材看

這麼說也是,畢竟現在的偶像劇已經從地球人相戀演到地球人跟外星人相戀,或是人類跟鬼魂相戀,如果這種題材不愛也沒關,穿越劇、古裝劇、懸疑劇、恐怖劇所有你想的到的都有,不怕鬧劇荒的好坑讓你想不跳都難。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kbs.co.kr

3. 垂涎欲滴的美食

好吧,這也是為什麼不敢半夜追劇的原因,因為只要看到畫面上出現燒肉、炸雞和燒酒就會超餓(然後就不爭氣的跑去當吃貨......)。每次看男女主角吃飯畫面都會莫名跟著餓,即使隔著螢幕也會被畫面中的美食給吸引,然後看完就跑去買吃的,某方面來說戲劇也是在刺激美食這一塊的消費力XD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chosun.com

圖片5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4. 朗朗上口的OST

通常追完一部韓劇也會默默幾下2-3首的OST旋律,日後一聽到就會回想起劇情,這就是OST的神奇魅力。

5. 讓你忍不住想發落的穿搭潮流

演員在劇中的穿搭都是非常講究的,甚至可以從中看出最新的潮流資訊,如果不清楚現在流行什麼那看韓劇準沒錯。

圖片6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

圖片7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

圖片8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

6.  浪漫的劇情

雖然我們都知道劇中的情節要在現實生活中發生超級難,但在觀劇當下還是會被浪漫橋段給療癒,就算無法發生在自己身上也沒關係阿,反正我們的少女心早已在觀看時就被補充滿滿的能量了(*´∀`)~♥

(這也是為什麼會一邊觀看一邊傻笑的原因XD)

圖片9

圖片來自:namu.wiki

7. 集數精簡不冗長

大部分的韓劇級數都控制在1X集之內,多以點的話頂多到20出頭,不跨季的播放讓觀眾不會因等太久而失去期待感。

(但每個禮拜只有兩集不過癮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yonhapnews.co.kr

8. 認識自己國家以外的文化

每一個國家都有可以學習與欣賞的文化特色,透過戲劇可以深入韓國當地的生活,不僅能看到自己沒接觸過的事物,更可以豐富認知,就算沒出國也可以有走訪韓國的樂趣感。

圖片11

圖片來自:insight.co.kr

圖片12

圖片來自:insight.co.kr

以上有幾點說中你的感受?還是有其他想法可以一起分享呢?(灬ºωº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