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匹《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上空大牛LP沒有極限~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幾天有為才分享了由Titan Motorsports操刀改造的小牛《Lamborghini Gallardo,這樣充滿殺氣的車車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今天來看個更猛的吧!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看到了一輛由DMC所改造的上空大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德國知名的改裝品牌DMC改造過不少Lamborghini的車車,有為也和大家分享過好幾輛,這回《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又動了哪些手腳呢?外觀部分換上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下擾流、側裙和尾翼都一應俱全,這樣的上空大牛看起來當然是殺氣倍增囉!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接著快來看看重頭戲性能部份的升級進化吧!DMC動手改造了《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的ECU和排氣管系統,車車的最大馬力也從原本的700匹一口氣爆增到了900匹,而車車也因此被冠上了《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 Molto Veloce LP900》這超有氣勢的新名號囉!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這樣殺氣騰騰的上空大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ogi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