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GAY教你如何追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有一個網路影片叫做9個GAY教你如何追男人,而且標語打著《如果你還沒有追到你的男神,那聽我們幾句——我們比你更了解男人!》看了影片其實真的有覺得是姊妹滔在教你追男孩子的感覺,而且還更有說服力的感覺呢~快來看看這些GAY怎麼說吧!

9個GAY教你如何追男人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一開場就說,各位妹子,很抱歉我們不能做你的男朋友,只能做GAY蜜,而且絕不會和你搶男人。對於直男,我們不感興趣,除非……他自己找上門來。所以各位卡友們。我們開始吧!!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第一步:不要急於表白。

錯誤示範: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總結:誰先表白誰就輸了。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第二步:讓自己與眾不同,引起他的好奇心

錯誤:跟自己的姊妹滔走一樣風格

總結: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而不是成為其他人。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第三步:找出自己的路線。

錯誤:中性路線以及摳腳大漢。

總結:不要被當成綠茶錶....

所謂的綠茶錶就是指那些裝純的"河蟹",外觀看起來總是長髮飄飄看起來像素顏,但是暗地裡偷偷化了妝,綠茶婊如果是短髮的話一般都是齊劉海或者是長直髮中分,皮膚偏白,長相中等,如果滿分10分大概是3~5分中間,不會太漂亮但是也不醜。頂多會打扮。然後總是當著其他男生的面前說追自己的人很多,然後綠茶錶的男生朋友也特別多,反而是女生朋友每一段時間就會換一批。看看FB或是噗浪部落格諸如此類動態相關的,會發現白天的動態看起來都很正常,但是一到晚上,就會開始發類似"我好難過啊"、"我做錯了什麼啊"、"我這個人是不是很失敗啊"之類的東西,這種狀態的女生就叫綠茶婊。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還有像是不要玩太過度的心理遊戲,適度的欲擒故縱等等。這9位GAY都在這段影片中教你啦~還有裡面也說到在這個帥哥都是GAY的年代,請注意喜歡的人男生如果:熱愛護膚、喜歡帶包包、注重髮型、喜歡自拍、喜歡健身那他就是GAY啦~XDD

所以我們還是直接看影片吧!

9個GAY教你如何追男人

PS.10086是中國移動客戶服務專線。

不過,其實這支影片是一部產品宣傳影片,主打的是同志約會軟體,被Gay友們稱為《同志約會神器》。

話說這最後是哪來的說法阿XDD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