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日本家長《最不想給小孩看的電視節目》第一名果然又是...

圖片1

圖片來自:prcm.jp

每次看到這兒童節目裡的研二,都會讓我想起小時候超害怕麥當勞叔叔這件事~然後突然有點慶幸他是出現在我長大後,不然應該就不會是喜歡而是害怕惹吧( ̄▽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哪些是把拔馬麻絕對不准你看的電視節目呢?如夢的把拔馬麻在這點還真的非常開明,開明到黃秋生演的「人肉叉燒包」甚至全家一起收看ww然後在馬麻認為不宜給我們看的時候就快轉這樣,而且還搭配機會教育~現在回想起來,老杯老母的教育真的算是非常另類呢(((^艸^)))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kyousei-t/entry-11739975204.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說到日本這「家長不想給小孩看的節目」票選啊~其實原本是每年3月會由日本PTA全國協議會發表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令大家期待的發表今年竟然消失。於是新聞網站NewsCafe便自行作了調查發表~沒想到,竟然跟每年PTA選出來的冠軍一樣......這...... 到底有哪些我們大人愛看但爸媽卻不希望給小朋友看的節目上榜呢?

9位 名偵探柯南

是因為每集都殺人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onanhitosuzi.blog54.fc2.com/blog-entry-1255.html

8位 踊る! さんま御殿!

蛤~我每個禮拜都準時收看耶~該不會是因為怕小孩太早看到大人世界的現實面吧?

圖片4

圖片來自:prcm.jp

7位 蠟筆小新

讓我想起小時候也曾經因為弟弟學小新而被馬麻警告過說再這樣就不買漫畫給他過(((^艸^)))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carpdon-bancha/archives/30125896.html

6位 志村けんのバカ殿様(志村健的笨蛋殿下)

印象中以前的好像更色說!那是真的不太適合給小孩看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route207.net/blog_tv/archives/9164

5位 ダウンタウンの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

哈哈~怎麼都是我愛看的啦ww不過說老實話,大人會知道節目裡的梗是搞笑,但如果小孩傻傻學起來就真的不太好了。而且播出時間比較晚,家長也希望那時間小孩可以去睡覺這樣。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itosokusinn.blog.fc2.com/blog-entry-8415.html

4位 とんねるず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した(TUNNELS的託大家的福)

隧道二人組(とんねるず)的節目是真的常常玩得太過火,而這些過度欺負人的橋段也成了家長不願意讓小朋友看的原因。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capann.blog105.fc2.com/blog-entry-16833.html

3位 めちゃ×2イケてるッ!

之前也時常因為節目玩太over而引起粉絲抗議,和隧道二人組(とんねるず)的節目一樣都因為這些過度的搞笑橋段而引發家長的反感。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akbmato.doorblog.jp/archives/8397459.html#more

2位 格鬥技轉播

無論是摔角拳擊等等的格鬥技,當然把拔馬麻們還是怕小朋友會模仿囉。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battle-news.com/fight/index.php?QBlog-20140501-1

1位 男女糾察隊

該說男女糾察隊太強了嗎?連續好幾年的第一名就算了,即使換人調查也一樣穩坐寶座。家長們認為節目裡太多整人、開黃腔的橋段,所以不適合讓小朋友看。但!還是不會減低我對這節目的熱情的啦wwwww(喂)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ittitopoppo/status/478883252451553282/photo/1

以上,還好我已經長大惹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cite.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