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最不希望女友打掃的地方 首先你必須有個會打掃的女友ww(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henkongnao/status/529957249158893568

沒錯!前提就是你必須有個女友,而且還是個會幫你打掃的女友wwww但實際上好像還蠻多男生會介意人家擅自打掃他房間的說~因為每次無論如夢弟弟房間再怎麼亂,他都會因為老母擅自進去打掃結果找不到東西而生氣,最常聽到的說法就是「亂歸亂但是我們亂中有序」wwww日本網站スゴレン請一般男性網友來票選了一下「最不希望女友打掃的地方」,因為打掃之後不但沒有幫到忙還可能反而讓男生感到困惑的地方到底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乍看之下很亂但其實有固定擺放位置的「書桌上」

即使看起來就像是隨便堆了一堆東西,但其實都有東西固定擺放的位置。只要被打掃過就有找不到東西的可能性,如果要打掃的話可能必須記一下東西位置喔ww

2.放有對別人來說也許是垃圾但對本人來說是貴重物品的「抽屜」

通常就是貴重物品才會收到抽屜裡去,不要說是整理了~有時候根本連打開都無法原諒好嗎(激動ww)

3.分門別類整理的「書櫃」

啊~~~我懂!每個人一定有自己一套書櫃的排列法,即使乍看之下很亂的順序但其實都可能有它的規則存在。如果被擅自重新排列過的話真的會很困擾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un-trend.net/date4wa-9250

4.有精密機器的「電腦周邊」

大部分女生對機器類的東西本來就比較不擅長,打掃時要是去動到什麼的話,男生事後還要花時間去處理。

5.不可告人的興趣可能會被發現的「電腦」

拜託~就算沒有不可告人的興趣也不想讓別人動我電腦啊~~~尤其電腦裡存了這麼多資料,怎麼可以容許隱私被侵犯呢?

6.其實自己也搞不懂到底放了些什麼的「壁櫥」

平常很容易什麼都往裡面塞的壁櫥,其實就因為連自己都搞不清楚塞了些什麼在裡面,才會擔心要是女友整理時不小心發現什麼不能被看到的東西,那還真的不如不要整理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obeyanonusi/archives/1001549391.html

7.有自己一套衣服收納方法的「衣櫃裡」

跟書櫃一樣,每個人一定有自己一套的收納方式。如果別人來整理的話最後自己還要重新恢復成原本的方式,其實還蠻多此一舉的。

8.容易髒、有臭味的「廁所」

就因為是最容易弄髒的廁所才更不想讓女友去整理,不過對於女生來說因為也是自己會使用的空間,所以也很容易會順手就打掃一下。

9.藏有H物品的「床底下」

 男生真的很愛把H的東西藏在床底耶www而男生不想讓女友碰其實還是因為怕女友受到衝擊的關係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m3930/status/524560366781480960

以上,這樣算起來應該只剩玄關跟廚房可以整理了吧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