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隱藏版《星際大戰》演員 你有注意到嗎?

圖片1

喬治盧卡斯導演的經典科幻電影《星際大戰》捧紅了不少演員,像是後來的奧斯卡影后那塔莉波曼,或是當時年紀還很小的海登克里斯坦森。不過其實在星際大戰中,還藏著更多如今可能很出名,但當年還是個跑龍套的小角色,甚至也有一些連列名都沒有的路人甲乙丙,其實也是名人客串的!到底都有哪些人呢?眼睛很利的網友們幫我們抓出了9個角色。

他/她也有演星際大戰,你知道嗎?

綺拉奈特莉

▼綺拉奈特莉在《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中飾演Sabé,現在她是好萊塢的一線女星了

圖片2

圖片來自:xtimeline

圖片3

圖片來自:wadelhard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蘇菲亞·柯波拉

▼在綺拉奈特莉後面的這位是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她是美國電影編劇、導演、監製兼演員,所導演的作品有《死亡日記》、《愛情,不用翻譯》、《凡爾賽拜金女》、《迷失某地》等等

圖片4

圖片來自:nativeaudiogrrrl

圖片5

圖片來自:aveleyman

蘿絲拜恩

蘿絲拜恩(Rose Byrne)在《複製人全面進攻》中飾演Dormé。她後來演出的角色還有《伴娘我最大(Bridesmaids)》和《X戰警:第一戰》裡那個CIA女探員。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line

圖片7

圖片來自:totalfilm

喬爾·艾德頓

喬爾·艾德頓(Joel Edgerton)演了《複製人全面進攻》和《西斯大帝的復仇》兩集,飾演Owen Lars。演了星際大戰後,他還演過《亞瑟王》和《勇士血脈》。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line

圖片9

圖片來自:hotflick
 

約翰‧雷森博格

約翰‧雷森博格(John Ratzenberger)是早期《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中的演員,飾演Major Bren Derlin。在迪士尼近期的動畫電影中,從《玩具總動員》三部曲、《怪獸電力公司》、《瓦利》、《天外奇蹟》你幾乎都聽得到他的聲音。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line

圖片11

圖片來自:nydailynews

Marton Csokas

Marton Csokas在《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中有配音並演了一個小角色。他同時也是《魔戒》系列中的Celeborn(凱勒鵬),後來還有演出《王者天下》和《魔境夢遊》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s

凱莎卡索休斯

你知道凱莎卡索休斯(Keisha Castle-Hughes)是誰嗎?她就是2004年以《鯨騎士》一片,成為有史以來最年幼的奧斯卡影后提名人的那一位小女孩。

圖片13

圖片來自:aveleyman

圖片14

圖片來自:swnz

喬強斯頓

導演喬強斯頓(Joe Johnston)客串一個連名字都沒有的帝國風暴兵,但他執導的電影可是赫赫有名,作品有《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野蠻遊戲》、《十月的天空》、《侏羅紀公園3》和《美國隊長》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line

喬治盧卡斯

▼星際大戰的導演也自己下去軋了一角,飾演藍皮膚的Baron Papanoida

圖片16

圖片來自:movieline

你當時有注意到這些人嗎?現在回頭看星際大戰時,別再錯過他們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