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種讓人討厭的特色》太好太謙虛都不行喔真難伺候

圖片1

圖片來自:gifrific.com

我想碰到不認識的人的時候,大部分的人應該都還是希望留個好印象,讓對方喜歡自己的吧?不過因為每個人的雷點(?)不同,有時候你想表現出好的特質可能反而讓對方產生反感,就算是已經認識的人,如果你一直做某些事情,也是會讓對方對你產生不信任感的。Business Insider歸類了9種讓人討厭的特色,看完以後真是讓人感嘆:這世界也太難伺候了吧(翻白眼)

《9種讓人討厭的特色》

1. 問對方太多卻完全不透露自己資訊的人

資訊分享應該是互相的,如果對方願意對你公開一些比較私人的事情卻沒有獲得同樣的回饋,你得到對方喜愛或欣賞的程度會逐漸減少。有些人可以說自己是害羞,但最好還是與對方一來一往交換資訊會比較好

圖片2

圖片來自:tinybuddha.com

2. 太快向對方公開自己過於私人的訊息的人

雖然上面說資訊交換要互惠,但是實際上你也不能太快就向對方開誠布公過於私人的訊息,會讓對方覺得你沒有安全感而提起對你的戒心。

圖片3

圖片來自:tinybuddha.com

3. 在臉書上貼太多照片的人

在社群網站上的友誼關係也是各種眉眉角角,如果你在臉書上貼太多照片,你的家人或是朋友總有一部分會覺得這些照片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適度的分享對一段關係有幫助,但是太多就會造成損害。

圖片4

圖片來自:article-3.com

4. 在臉書上有太多或是太少朋友都不行

一份調查顯示,在臉書上最受人歡迎的朋友數量是300個,多於300個新朋友會不喜歡你,少於100個也是同樣的效果。統計指出在2014年成人臉輸用戶的平均朋友數是334個。

圖片5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

5. 在個人顯示圖像上用特寫的人會給人比較不可信、不可靠,還有比較不吸引人的印象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nowgr.com

6. 隱藏起自己所有情緒的人

有個教授曾經做過實驗,給學生看一般人對電影情節反應的影片,以及另外一段是壓抑自己情緒的人對電影情節反應的影片,結果顯示學生們比較願意與展現自己情緒的人做朋友。其實這就跟上面說的是一樣的:情報彼此交換會讓雙方更喜歡對方。

圖片7

圖片來自:tvtropes.org

7.讓對方覺得人太好的人

人太好也不行,對方會覺得你太無私讓他無地自容,或是懷疑你背後有什麼目的

圖片8

圖片來自:gurl.com

8.說反話拐彎抹角誇讚自己的人

最經典裡的例子就是「我拿了滿分?其實我昨天都沒念書耶~」

圖片9

圖片來自:blogs.gartner.com

9.太容易緊張的人

研究顯示太過容易緊張的人,你因為緊張而冒的汗融入體味中,也有可能無意間影響了別人對你的看法。

圖片10

圖片來自:persuasive.net

我只能說這世界上的人還真難伺候,還是以不替別人帶來麻煩為前提開心做自己就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