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中的飛機事故》墜落地點決定你的命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ag-atime.com

在動漫畫、遊戲或特攝的故事中不少角色都有著一段慘烈的過去,例如遭逢重大變故等。其中飛機事故就是一個很好用的題材,當角色遇到飛機失事時,墜落的地點對他們的未來也有很大的影響。一樣是飛機事故,冴羽獠和Blanka就大不相同。

遭逢飛機事故的小嬰兒可能會出現以下的分歧線

作者:森長あやみ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rinaga_ayami

城市獵人:冴羽獠

兒時因為飛機失事墜落,被中美洲的反政府游擊隊收養成為傭兵。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格鬥遊戲快打旋風:Blanka

小時候一樣遇到飛機失事結果在亞馬遜成為野生兒。一身綠色肌膚、橘色頭髮等特徵乍看之下很容易被誤認為怪物,不過他是貨真價實的人類沒錯。

圖片4

圖片來自:wiki.famitsu.com

其他網友的追加版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solmos/status/654286985062846464

驚爆危機:相良宗介

幼少時搭乘的客機失事被蘇聯的海軍潛水艇搭救,接著被蘇聯訓練成暗殺者。

圖片6

圖片來自:www.quazoo.com

假面騎士亞馬遜

出生沒多久就遭遇飛機事故,和父母一起在南美洲亞馬遜遇難。之後受到改造。

圖片7

圖片來自:prcm.jp

攻殼機動隊的草薙素子也遇過飛機事故

關於素子義體化的原因在系列作中有好幾個版本。根據 S.A.C. 2nd GIG 第11話的劇情,素子6歲時因為飛機事故身受重傷,因此接受全身義體化手術。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otohan.blog.fc2.com/blog-entry-346.html

以及「天生妙手」的真東輝

圖片9

圖片來自:fundo.jp

應該還有漏網之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