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OUT!!作者倫理課漫畫》神祕氛圍男教師開導學生解開心結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ALL OUT!!》作者雨瀨栞老師繼熱血橄欖球漫畫後,又推出一部故事氛圍截然不同的校園作品「ここは今から倫理です。」。目前正在Jump+平台連載的倫理課漫畫「ここは今から倫理です。」以高中倫理教師高柳為中心,描寫這位看似漫不經心的老師用自己獨特的方式開導各式各樣的學生、

雨瀨栞老師「ここは今から倫理です。」日版單行本第一集新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故事採單元劇形式,各集登場角色從飽受校園惡霸欺凌的男同學、認為周遭人都是笨蛋的秀才女同學,以及輕易就答應發生關係的女同學,都是高柳老師開導的對象。帶有一股神秘氛圍的高柳老師,雖然不是典型的熱血教師,但絕對不會拋下遇到危險的學生。也因為這股真誠才能打開學生的心結,讓同學願意對老師傾訴內心話。

圖片3

圖片來自:shone

圖片4

圖片來自:shone

圖片5

圖片來自:shone

其實當初第一次看到扉頁,還以為難道又是教室大逃殺之類的獵奇漫畫。沒想到居然是一位如此充滿教育意義的良作!

一定不是只有我覺得高柳老師很エロ(*´艸`*)雨瀨栞老師筆下的男人都有種色氣(?)

結果重點都在欣賞老師的一舉一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o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