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菲特 雷霆模式》立體化模型 電影版造型全新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ALTER開發部在《魔法少女奈葉》登場的另外一名超人氣女主角,由水樹奈奈配音的菲特.泰斯塔羅沙,還記得前幾年奈葉在動漫圈正紅的時候,ALTER推出不知道幾款魔行了,加上印象中那時候模型廠商的生產線沒有現在這麼完善,沒有預約的話線或價錢幾乎都變成怪獸價…,比起當時,現在買模型真的是親切許多(貨量充足)。總之在相隔一段時間之後,ALTER再度推出新的《菲特 雷霆模式》,和他們自家慣例一樣,依舊是很有魄力也很占空間的作品XD

全新登場的電影版《菲特 雷霆模式》,全高約55公分

圖片2

圖片來自:ALTER開發部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官方是沒說原型師是誰,但按照慣例奈葉系列應該還是知名的原型師爪塚(?)

雷光戰斧的魄力滿點

圖片3

圖片來自:ALTER開發部

衣服的飄揚感房服可以看見風向的流動,動態感十足

圖片4

圖片來自:ALTER開發部圖片5
圖片來自:ALTER開發部菲特妹妹應該是不少人的啟萌導師(?)

不過55公分啊....擺放可能需要下一番工夫

圖片6

圖片來自:ALTER開發部圖片7
圖片來自:ALTER開發部目前這款《菲特 雷霆模式》即將在1/22日開放預訂,售價跟詳細資料都還沒公開,但看這造形跟大小,價錢應該不會很好看...

話說奈葉最近在下一季也要開播全新系列,搞不好新的一系列錢坑傳說又要再度啟動了也說不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TER開發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