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安娜蘇 x Licca 莉卡娃娃 限量 900 組即將發售

圖片1

華裔美籍設計師 ANNA SUI (安娜蘇),同時也是同名品牌服飾及彩粧。這次將在日本推出『ANNA SUI × リカちゃんコラボレーションBOX』,限量 900 組,將於 11 月 23 日(二)於日本限定地區及地點發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這次的『ANNA SUI × リカちゃんコラボレーションBOX』有兩種版本,一個是只有單隻盒裝的 ANNA SUI Licca (莉卡娃娃),從リカちゃん的黑髮可以看出,相當具有東方味,價格是日幣 16,800 円(含稅),限量 500 組。

圖片3

而另外一組是,單隻盒裝的 ANNA SUI Licca (莉卡娃娃)加上個小包包還有一條項鍊。價格是日幣 19,950 円(含稅),限量 400 組。

圖片4

這絕對在少女間又會引起一場搶購的風暴啦~秋香也好想要,但真的好可惜是日本限定耶!哭哭~

話說ANNA SUI (安娜蘇)跟洋娃娃合作(或是說玩具公司)也不是第一次,之前就也有推出過 ANNA SUI × Takara (玩具商)的Jenny娃娃,阿這次的 ANNA SUI x  Licca 是 TOMY 玩具商)。

ANNA SUI × Takara 的Jenny娃娃

圖片5

如果要說細一點的話, ANNA SUI 也有跟什麼都能變成積木熊的 Be@rbrick 合作過,推出 Medicom Toy x Anna Sui 400% Bearbrick

圖片6

最後一起來看看ANNA SU安娜蘇小姐本人吧!

圖片7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