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MO》機器「人」 居然也學人看起報紙!?

圖片1

圖片取自:japantrendshop.com

還記得去年~如夢她才寫過一篇《會跑會跳還會開飲料!新型超軟Q機器人《ASIMO》登場!》跟卡友們介紹過這台由日本HONDA公司所開發出來的機器人ASIMO嗎,但怎麼才幾個月沒見~現在ASIMO已經進化到會自己看報紙啦!!

不過~再仔細一瞧,隱藏在它面罩底下的可疑臉孔和外殼紋路(怎會有皺摺!?)~它根本就不是機器人,而只是由「普通人」所裝扮的假機器人(不要打我~XD)

圖片2

圖片取自:japantrendshop.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來~這是HONDA公司為了替愛機器人成癡的ASIMO迷所準備的一份大禮,讓他們一圓可以親自當一下機器人的小小夢想~而且這套機器人裝還能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加以訂作喔~

ASIMO機器人套裝

圖片3

圖片取自:japantrendshop.com

圖片4

圖片取自:japantrendshop.com

圖片5

圖片取自:Youtube影片

只要穿上這件機器人外衣後~遠遠看上去還真的像看到一台ASIMO機器人在做動作,只要你不是在做一些像是人類才會有的怪怪舉動,應該就不會很快被認出來~

應熊也認為如果這拿來變裝跑趴的話,相信肯定會驚豔全場的啦~而目前每一套ASIMO機器人服裝~售價皆約500美金左右。

ASIMO機器「人」影片

圖片6

不過,如果要應熊我來選的話~還是比較希望能操作大台一點的機器人,畢竟從以前是鋼彈迷的時候,就一直想要是有一天能坐進駕駛艙~喊一聲:「應熊,XX鋼彈,出擊!」人生應該就沒有任何遺憾了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apantrendsh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