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ECH妝點《Nissan X-Trail Mode Premier》慶祝誕生30周年

圖片1

圖片來自:AUTECH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5年7月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裡裡外外都有好料的《Nissan X-Trail Mode Premier》呢?為了要慶祝助眠已經納入Nissan旗下的AUTECH誕生30周年,特別推出了名為《Nissan X-Trail Mode Premier AUTECH 30th Anniversary》的特別仕樣車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UTECH

外觀部份《Nissan X-Trail Mode Premier AUTECH 30th Anniversary》除了原本《Nissan X-Trail Mode Premier》的好料,水箱護罩和霧燈都換上深色鍍顧點綴,搭配上閃閃動人的LED霧燈,當然也沒有忘了要附上寫著AUTECH 30th Anniversary字樣的銘牌!

圖片3

圖片來自:AUTECH

圖片4

圖片來自:AUTECH

圖片5

圖片來自:AUTECH

圖片6

圖片來自:AUTECH

打開車門,《Nissan X-Trail Mode Premier AUTECH 30th Anniversary》和《Nissan X-Trail Mode Premier》最大的不同就是座椅從原本的黑、白雙色搭配,換成了單純的全黑設定,在中控台下方同樣野點綴上AUTECH 30th Anniversary字樣銘牌來彰顯獨特身份!

圖片7

圖片來自:AUTECH

圖片8

圖片來自:AUTECH

圖片9

圖片來自:AUTECH

目前已經展開販售的《Nissan X-Trail Mode Premier AUTECH 30th Anniversary》在日本當地隨著動力配置和驅動方式的不同,報出了介於293万1100円到356万7240円支肩的售價,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消息是《Nissan X-Trail Mode Premier AUTECH 30th Anniversary》僅僅只會販售到2017年3月為止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AUTECH

大家喜不喜翻《Nissan X-Trail Mode Premier AUTECH 30th Anniversary》這樣期間限定的生日禮物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TE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