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七海ゆあ》魔鏡號新片炎上 模仿偶像也不能模仿得太像……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AV女優七海ゆあ(Nanami Yua)的推特最近突然湧入大量謾罵,內容都是要求她向某個偶像女團道歉,原來都是因為七海ゆあ魔鏡號的新片當中扮演的少女被懷疑影射「ゆるめるモ!」的成員あの(Ano),粉絲不甘偶像形象受損於是紛紛痛批七海ゆあ!這種影射究竟有沒有法律或道德問題?有錯又該歸咎在誰身上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請跟Ano粉絲道歉,別再模仿人家了」「我不知道有什麼好道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namiyua1/status/1066860017792430080

AV女優七海ゆあ(Nanami Yua)最近收到大量匿名抗議、謾罵,而她透過推特答覆的強硬態度又讓罵聲越演越烈,起因就是11月23日發售的新片……


少女被騙進魔鏡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七海ゆあ在新片當中飾演20歲的あみ(Ami),她被騙進魔鏡號之後又被要求舔起●●形狀的糖果,後來當然就被推倒了……


糖果舔著舔著就換舔起真的●●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不過七海ゆあ在片中的名字、外型以及這部作品的簡介文章處處都被懷疑暗示著偶像女團ゆるめるモ!(You'll Melt More!)的成員あの(Ano)……


あの(Ano)被懷疑是遭到影射的主角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ylmlm.net/?p=1339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o2mass/status/1063788071999524865

許多粉絲就因為如此要求七海ゆあ道歉,然而七海ゆあ一點都不屈服還強硬反嗆!


「別拍那種AV了,會給本人添麻煩,請考慮一下本人的心情」「我拍AV又沒有裝作本人~~」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namiyua1/status/1066860612850839552


「就算沒有刻意模仿也會讓粉絲看了很不爽」「那就不要看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namiyua1/status/1066953557776027648


「別利用用Ano拍那種垃圾影片,妳這種人最好全都消失」「姊姊我比較擔心你的日文能力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namiyua1/status/1067039449773572097

(゚~゚)這種影射究竟有沒有法律或道德問題?有錯又該歸咎在誰身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るめるモオフィシャルホームページ 「ゆるネット」@nanamiyua1FANZ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