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加藤綾野吐槽《只看盜版的粉絲》有這種支持者一點都不高興……

圖片1

圖片來自:www.r-dragon.jp

要符合什麼資格才能夠自稱是粉絲呢?日本AV女優加藤あやの(加藤綾野)最近就對一位「粉絲」很感冒,對方雖然號稱非常喜歡她的作品,卻都是從盜版網站看來的,讓她一點都高興不起來!究竟這種從來沒掏錢支持過的人算不算粉絲呢?再怎麼樣也不該在本人面前自爆看盜版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V女優加藤あやの(加藤綾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

日本東京六本木有一間名叫RED DRAGON(レッドドラゴン)的酒店主打AV女優坐檯,加藤あやの(加藤綾野)也是偶爾會在這裡工作的AV女優之一……


加藤綾野在酒店網站的介紹頁面

圖片3

圖片來自:www.r-dragon.jp

圖片4

圖片來自:www.r-dragon.jp

不過前幾天加藤あやの(加藤綾野)在這裡卻遇到一位令她生氣的客人……


「客人說自己總是找我的免費影片看,這樣說讓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yanokatou

這位客人自稱是她的「粉絲」卻只會看免費盜版影片,讓網友和AV女優同事們也跟著批評那位客人……


「這就好像說『妳的作品沒有掏錢的價值』一樣,竟然敢在本人面前說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oseperojapones

(゚д゚)這種人究竟稱不稱得上是「粉絲」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yanokatou@roppongidrago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