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懷孕炎上》日本網友狂批太自私 小孩未來遭受霸凌誰負責?

圖片1

圖片來自:Dmm

你能夠接受自己的媽媽曾經是AV女優嗎?前知名AV女優蒼井空(蒼井そら)最近宣布懷孕就遭到日本網友猛力批評,許多人都覺得他自己作好生兒育女的覺悟是一回事,然而小孩能不能夠承受社會壓力又是另一回事,一旦流言在學校傳開,小孩子恐怕會遭受永無止盡的霸凌,到時候身為母親該怎麼辦呢?大家又覺得AV女優生小孩算不算是一種自私的行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蒼井空宣布懷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ameblo.jp/aoi-sola-official/entry-12425316231.html?timestamp=1544536372

前知名AV女優蒼井空(蒼井そら)今年初宣布結婚,最近又在部落格宣布懷孕,預計明年5月生下第一胎,可是消息一出立刻讓她在日本討論區被罵翻了,而且罵得非~~常難聽!


蒼井空在討論區被罵翻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炎上的情況讓網路新聞也爭相報導蒼井空的價值觀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bemaTIMES/status/1072830929096335363

網友們接連開了好幾十篇討論串批評蒼井空太自私,除了擔心孩子未來會被霸凌之外,蒼井空在部落格寫下的覺悟也成為大家攻擊的目標:


「我知道小孩很可能被霸凌,我知道人們對於AV女優生孩子有意見,但我還是想要小孩,即使知道不容易還是想要成為跟我媽媽一樣的母親」


就因為這種覺悟被網友們痛批太自私,根本沒有考慮到孩子的感受!


「誰管妳怎麼想啊,重點是周圍的人怎麼想」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妳無所謂但是孩子很悲慘啊w」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感覺小孩會自殺」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說沒關係的難道願意將爸媽做愛的樣子向全世界公佈嗎?」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妳無所謂但是感覺小孩會被霸凌」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有些人開始討論生的是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可憐……


「男生比較可憐吧,一定會看到媽媽的作品」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不對,女生比較可憐,會被嘲笑說將來去當AV女優」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

還有些人則是想像起小孩未來被霸凌的情景,雖然很惡毒不過總覺得非常有可能啊……


「妳媽媽是肉便器~~」

圖片12

圖片來自:2ch


「以後在學校說要去上廁所就會被人家說廁所是妳媽」

圖片13

圖片來自:2ch

「我用你媽打手槍www」

圖片14

圖片來自:2ch

網友們也直指蒼井空要為小孩的將來負責……


「等到小孩被霸凌別裝成受害者,妳就是元凶」

圖片15

圖片來自:2ch

(´・ω・)網友們講的話雖然非常惡毒又難聽,不過可怕的是真的很有可能會發生啊……

(゚~゚)大家又覺不覺得AV女優生孩子是自私的行為呢?


圖片16

圖片來自:Dm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蒼井そらOfficial Blog2ちゃんねる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