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神還原拉姆雷姆嫌な顔露胖次插畫》抖M男表示大興奮…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40hara

改編自長月達平所著作的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TV動畫版延續本季霸權,雷姆教經製作組積極推廣後成為顯學,遊戲版《Re:Zero - Death or Kiss》將於3月23日發行。作品紅,二創風氣也跟著大盛,近日著名繪師「40原」在推特上放了拉姆雷姆的「嫌な顔露胖次」插畫,沒想到不到一天,曾宣布要拍攝H版Re:Zero的著名寫真社團「Sex Friend」立刻放出cos圖,網友瞬間沸騰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認識Sex Friend?

來看他們拍攝的《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不露臉是他們的原則,但也因此更有想像空間了。

圖片2

圖片來自:dl.getchu.com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女角人設豐富,各有魅力,其中的鬼族雙子女僕「拉姆&雷姆」相當吸睛,尤其是人氣強壓女主角EMT的妹妹雷姆,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

圖片3

圖片來自:plus.google.com

說到「40原」老師,就想到——

讓抖M男紛紛跪拜的「嫌な顔露胖次」本

由40原老濕繪製,集結了許多面露鄙視眼神,然而卻掀起裙子大露胖次的美少女,在去年C89推出時引爆了話題熱點(和抖M的小宇宙)。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40hara

在C90上,40原老濕也推出了同系列的第二彈,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40hara

這次這次,拉姆與雷姆也一起加入了!

雙子大好,這鄙棄的眼神……抖M男看到就濕了吧,我說口水。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40hara

Sex Friend宣布將開拍雷姆拉姆的COS寫真

宅宅們忍不住大興奮,因為Sex Friend最著名的特色就是不露臉,其他全都露,這在跨越次元壁的時候顯得障礙比較小。拉姆的胖次不對色但反正是要脫的就別太在意惹。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sexfri_end

雖然一貫不露臉,卻更有想像空間,可愛的胖次和白皙的大腿一覽無遺,讓網友超high,直喊:「不愧是Sex Friend,太性感了」、「真期待完整版」「快點坐上來自己動」、「這麼可愛應該是男孩子,胯下的寶具呢?(曈姸:你跟我一樣沒救了哦……)」

TMA版《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雷姆AV

無獨有偶,TMA也將開拍雷姆AV,由今年只有19歲,隸屬於L-Promotion事務所的淺田結梨飾演雷姆,10月發售。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tma_tama_eigyo

ㅍ_ㅍ EMT表示身為女主角卻連AV都被邊緣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0原twitterSex Friend twitt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