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拍攝現場密話》AV男優揭密女優生理期要如何完成AV拍攝?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哈哈哈哈哈哈笑慘我了這集,啊!被男優示範的是大家熟悉的千原弟無誤喔wwww不過每次看這類成人話題的節目都覺得男主持人們很厲害,即使看到女優露點甚至現場潮吹都還有辦法繼續主持下去,嗯?你沒看錯,是現場潮吹無誤(≡ω≡)也就是為什麼這集被認為是神回的理由啦ww日本有料頻道不少這類一般電視無法播送的超尺度內容,就像之前也曾分享過德井主持的「徳井義実のチャックおろさせて~や」或是小淳的「田村淳の地上波ではダメ絶対」一樣,不過現場讓女優比賽噴噴的內容倒是第一次看到,而在那之前AV男優們分享的AV拍攝現場密話也讓如夢看了之後有長知識的感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千原弟主持在BSスカパー!所播出的節目「ダラケ! 〜お金を払ってでも見たいクイズ〜」最新一集中做了AV男優特集。

請到資深男優吉村卓、黑田悠斗、新生代的コンピューター園田、望月輝等4位男優現場進行各階段的比賽,有分享了AV拍攝密話的猜謎也有前面提到比賽讓女優現場噴噴的18禁內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ptv_darake

不過那18禁的比賽是最終勝負,還是先來看看男優們聊拍AV時的一些潛規則吧。

譬如說在噁男題材AV中非常資深的吉村卓,提到師父加藤鷹傳承他"黃金手指"的技巧,就是每天用洗澡水練習單用手指的力量把水撥出來,據說原理是一樣的ww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他不只繼承了師父的黃金手指,還開發了第49招的體位(光)有趣的是這個他創造的體位就直接被命名為「YOSHIMURA(吉村)」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ptv_darake

主要以騎乘位讓女優雙手撐在他的膝蓋上,重心往後插入同時他會舉起女優雙腳來調整角度。現場請千原弟幫忙示範,就連千原弟都說有輸湖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男優們很重要的手指為了不在使用時弄傷女優私處,有經驗的AV男優都會使用玻璃指甲銼刀來把指甲修到不至於弄痛女優的程度。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像現場黑田悠斗的指甲就修到完全被指肉包覆的程度。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特別讓如夢意外的則是AV女優們的生理期問題,在男優們的解答下才知道~當女優剛好生理期的時候並不會因此暫停拍攝,而是會在私處放進這麼塊小小的海綿,如此一來不但可以止血,即使男優插入女優也不會感到疼痛。但也因為必須放到接近子宮口比較深的位置,所以通常都會麻煩一起合演的男優來幫忙放海綿。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特別來賓的清水健還提到女優在取藝名時也有特別講究的部分,會盡量避免跟觀眾母親世代撞名的名字,就怕跟觀眾母親名字一樣看AV的人無法入戲。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所以現在不少AV女優也會從遊戲或動漫的名字中找取名的靈感,如此一來還可以順便吸引到一些喜歡該角色的動漫.遊戲迷來觀賞作品。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新人男優望月輝則是提到有些女優會使用含有辣椒素的唇膏,雖然說這種唇膏可以刺激嘴唇有血色比較豐盈,但當幫男優們口交時男優的小弟弟會被唇膏裡的辣椒素刺激到很痛ww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在男優們分享完拍攝密話後,還讓他們現場跟女優配對比賽「快速脫去女優衣物」、「火車便當50次」以及用女優潮吹的水噴濕氣球上的紙條,哪一組的氣球先升天就獲勝wwwww就企劃創意來說爆點的比賽內容,實際現場景象也混亂到讓人佩服起主持人的專業啊~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