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版《LoveLive! Sunshine!!》 動畫還沒上%%%版的已經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wakatuki_maria

熱愛拍攝二次元題材AV的公司TMA(Total Media Agency)竟然已經開始拍攝《LOVELIVE!SUNSHINE!》新作了,欸欸欸欸欸?!明明七月番《LOVELIVE!SUNSHINE!》都還沒開播,AV卻已經開始拍了,是不是有點太快……看來是想要同步對吧,完全可以看到不遠的未來LLer又要崩潰了(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MA在推特上自行披露目前正在拍攝的現場照片(普遍級)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TMA_Tama_eigyo

不能只有我看到→TMA四大天王

圖片3

圖片來自:ilbe

TMA 這間公司號稱業界良心,在暗黑跨次元動漫界(哪?)可說大名鼎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一直以來都以莫名勃發的熱情常態性拍攝各種二次元題材的愛情動作片。獨具特色、廣受喜愛的TMA四大天王甚至已成為貼圖區的熱門表情包。6月16日TMA在官方推特上發表了一張最新的攝影照片,雖然沒有明確說明,但也沒有要保持神祕感的意思,這衣服、髮型,燒成灰都認得出來這就是LLer們興奮期待的7月番《LOVELIVE!SUNSHINE!》眾角色們。

若月まりあ確認飾演新主角(?)高海千歌的AV版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wakatuki_maria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wakatuki_maria

自稱「插愈深就愈爽」涼海みさ飾演渡邊曜?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TMA_Tama_eigyo

黑澤妲雅由舉辦過《1000人自由親親大會》的AV女優なつめ愛莉飾演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TMA_Tama_eigyo

推友們表示「實在是太快了!」、「都還不清楚角色是哪種性格啊,寫劇本的人也太拼了吧哈哈哈~咦?其實並沒有什麼劇本嗎。」竟然有人會在乎劇本Σ(゚д゚)?!是開玩笑的對吧?更重要的是──目前揭露的AV女優,曈姸覺得都還蠻正的(*ˇωˇ*人)

今天(6月17日)後台流出的女優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shiina_sora712

妳要這樣髮網露出到什麼時候?歐派露出就好,先把假髮戴好行嗎?( ͡° ͜ʖ ͡°)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miyazawa_yukari

不用劇本啦,暗黑版的精髓不就是在於選角嗎?只要女優正身材好,穿上cos的服裝(然後再被脫光光♥)9個依序輪流或一起來,%%%%%%%%%過去就好。

大家就會興奮地 站 起 來 惹。(๑• . •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TMA_Tama_eigyotwitter@shiina_sora712twitter@wakatuki_mari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