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Precision Concept》家族模樣新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Acur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過不少有關於Acura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最喜翻的是哪一輛呢?這回Acura在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之中發表了有著出眾模樣的最新概念作品《Acura Precision Concept》,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3

圖片來自:Acura

首先在《Acura Precision Concept》臉蛋可以發現和過去Acura車車截然不同的Diamond Pentagon造型水箱護罩,中間放上了尺碼頗具份量的Acura廠徽,搭配上閃閃動人的Slim Jewel-Styled 樣式LED頭燈,車車腳下更穿上了造型動感的22吋五幅鋁圈搭配上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性能車胎!

圖片4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5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6

圖片來自:Acura

內在美部分雖然原廠所公佈的資訊並不算多,但是《Acura Precision Concept》依舊延續著Acura自家人性化的HMI設計概念,包括HUD抬頭顯示器和IDS控制系統都沒有少,以賽車運動做為靈感的方向盤更是替《Acura Precision Concept》增添了濃濃的競技氣息!

圖片7

圖片來自:Acura

《Acura Precision Concept》影片

圖片8

圖片來自:Acura

大家希不希望《Acura Precision Concept》身上的概念能夠成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