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客製化的球鞋》上傳照片到APP就可以做出專屬球鞋

圖片1

圖片來自:gizmag

當紅的球鞋很容易撞鞋,如果是好野人,就可以買限量版球鞋,不過就算是限量版球鞋,也不是獨一無二。如果可以用自己喜歡的圖片或照片,做出只屬於自己的球鞋,那該有多好?現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 Adidas 客製化的球鞋,只要下載愛迪達的「miZX FLUX」app,就可以上傳照片,讓他們幫你實現這個願望喔。

Adidas APP 操作方式

圖片2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步驟一

選擇你的性別、國家和球鞋尺寸。

步驟二

直接拍照,或從現有的手機照片裡選出一張來用。照片或圖片的選擇要特別小心,不能觸犯著作權法。在你上傳照片的時候,這個 app 會透過 Adidas 的系統,過濾兩件事。第一,這張照片有沒有觸犯著作權法。第二,這張照片的畫素會不會太低,無法印在球鞋上。基本上只要用 500 萬畫素以上的相機拍攝,都是可以印的。如果你這兩件事有其中一件未達到要求,就會被退照片,請你重選一張。

圖片3

圖片來自:psfk

步驟三

依照 app 提供的鞋子版型,來調整照片的大小、置入位置與方向(你可以旋轉你的照片)。這個步驟一定要細心一點,因為一但成功上傳,訂單成立,就沒辦法再更改了喔。

圖片4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步驟四

再次檢查你剛才的設計。這個 app 會顯示出 360 度的 3D 影像,來幫助你確認是否還需要修改。

圖片5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步驟五

下訂單。當你完成下訂單這個步驟之後,就可以用信用卡或 PayPal 付款。四到六個星期後,你就可以收到你的專屬球鞋了。令人在意的價錢部分,一雙為 $110 美金或 85 英磅。

圖片6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載點

iOS

Android

最後要說的是,這個客製化 Adidas 球鞋,目前只開放給美國(愛迪達官方沒寫美國,但是新聞報導都說美國最近終於開放了喔)和歐洲的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愛爾蘭、義大利、荷蘭、西班牙、瑞典和英國。亞洲呢?(大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dida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