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 Giulia QV》這是羅密歐的茱麗葉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lfa Romeo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呢?最近Alfa Romeo家族又有了最新成員《Alfa Romeo Giulia QV》加入,而且這可是讓粉絲們期待了有20年時間的後驅房車作品,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lfa Rome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雖然《Alfa Romeo Giulia QV》保留了Alfa Romeo最具特色的倒三角形水箱護罩,不過包括頭、尾燈甚至整體造型設計都和現行Alfa Romeo車車大不相同,或許將引領未來家族最新的設計風貌!除此之外《Alfa Romeo Giulia QV》也使用了包括碳纖維在內的輕量化科技打造,根據國外媒體推測車車重量僅僅只有不到1530公斤喔!

圖片3

圖片來自:Alfa Romeo

圖片4

圖片來自:Alfa Romeo

圖片5

圖片來自:Alfa Romeo

相信Alfa Romeo的粉絲對於《Alfa Romeo Giulia QV》的身手揪竟如何肯定式更加好奇!車車搭載的3.0升渦輪增壓V6引擎經過了有Ferrari法拉利背景的工程師調校,可以輸出和同級競爭對手不相上下的510匹最大馬力,讓《Alfa Romeo Giulia QV》從竟只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僅僅只需要3.9秒的時間就能夠達成喔!

《Alfa Romeo Giulia QV》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Alfa Romeo

大家喜不喜翻《Alfa Romeo Giulia QV》這樣的茱麗葉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