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dia7月號》被家教和幽白夾攻好幸福(*´ω`*)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家教的角色居然登上最新一期的動畫雜誌!?等等,今年到底是西元幾年?紀念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動畫版十周年,Animedia7月號推出令眾粉絲陷入瘋狂的豪華特輯,讓人有種彷彿穿梭回十年前的懷舊感。不過7月號吸引人的要素其實還不只這點…

Animedia先是在上個月發售的6月號刊登14頁的動畫回顧特輯,連續兩個月發動猛攻!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6/9發售的Animedia雜誌7月號

除了由彭哥列家族擔任封面模特兒之外,也同時收錄原作者天野明老師獨家訪談、主演聲優NEEKO、國分優香里(澤田綱吉)、市瀨秀和(獄寺隼人)、井上優(山本武)三位座談會,以及其他守護者聲優的感言。

圖片3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不過已經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真正的伏兵是左下角的幽遊白書海報啊!!而且還是夢幻的夏日慶典主題,可以欣賞到大家穿浴衣的模樣喔!剛剛還沉浸在2007年左右的時間軸,現在又跳到90年代去啦~能夠被家教和幽遊白書夾攻真是太幸福了。迷妹表示:只要繼續提供糧食,錢包都給你們沒關係^q^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對兩部都喜歡的粉絲來說應該會覺得這期雜誌相當划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