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to Dynamics出手《BMW M2 Coupe》勁裝上身長這樣

圖片1

圖片來自:Aristo Dynamics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經由Dähler所動手改造的《BMW M2 Coupe》最大馬力一口氣來到了540匹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以西班牙為基地的Aristo Dynamics也預告了要替《BMW M2 Coupe》穿上帥氣勁裝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risto Dynamics

雖然Aristo Dynamics目前所公佈穿上寬車體空力套件的《BMW M2 Coupe》圖片是利用繪圖技術所模擬出來,不過還是可以清楚從中發現Aristo Dynamics不僅僅在《BMW M2 Coupe》前後保險桿和尾翼增添了碳纖維元素,爆龜設計的葉子板更是讓車車有了不同以往的氣勢!

圖片3

圖片來自:Aristo Dynamics

除了量身打造的帥氣勁裝,Aristo Dynamics還替《BMW M2 Coupe》腳下準備了HRE P200系列鋁圈來換上,可惜的是Aristo Dynamics目前並沒有透露是不是有對《BMW M2 Coupe》內再甚至心臟下手,但是這樣的預告依舊很讓大家期待呢!

圖片4

圖片來自:Aristo Dynamics

大家喜不喜翻Aristo Dynamics預告要替《BMW M2 Coupe》穿上的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risto Dynamic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