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也推《龍年特仕車》~這回搶不到可別怪沒早說喔!

圖片1

圖片來自:Cars Runway

還記得有為上回和大家分享《龍年版勞斯萊斯》兩個月就賣光光了嗎?現在同樣是金字塔頂端的品牌Aston Martin也準備在中國市場推出限量的龍年特仕車《龍年88》來拼場,這麼喜氣洋洋的好車,不看看嗎? ( ′-`)y-~

Aston Martin這次推出的特仕車取了個非常吉利的名子叫《龍年88》,顧名思義這是指總共只有88輛的意思,而這其中包含了Aston Martin旗下在中國市場販售的Virage、V8 VantageS以及DBS三種車型,並且將會在四月份的上海車展正式亮相!

一般市售版Aston Martin Virage

圖片2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般市售版Aston Martin V8 VantageS

圖片3

圖片來自:NetCarShow

一般市售版Aston Martin DBS

圖片4

圖片來自:NetCarShow

《龍年88》和一般的Aston Martin有甚麼不同呢?首先Aston Martin提供了紫金紅、火山紅和香檳金三種特殊的車色給買家選擇,另外車頭和車尾的Aston Martin廠徽也會改用24K金的材質,你說看起來貴不貴氣呢?! (~^O^~)

而在車內部份《龍年88》車款的皮革可以選用辣紅、總理紅和深紫三種顏色,搭配晒褐色的縫線,既然是龍年的特別版,當然也不會忘了在頭枕放上龍形的飾徽,看得有為都想在車內貼上一副春聯了呢!

車內皮革可選用辣紅、總理紅和深紫三種顏色

圖片5

圖片來自:Cars Runway

頭枕上的龍型圖騰飾徽

圖片6

圖片來自:Cars Runway

▼除此之外.在每輛車的門檻會鑲上附有車輛編號的專屬銘排,車主也會拿到一個由和車內同款皮質所打造的禮盒,是不是感覺很有收藏價值呢?! >///<

圖片7

圖片來自:Cars Runway

最後有為實在很好奇,下一家準備向龍年致敬的車廠,不知道會是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 Runw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