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6 Allroad Sport》頂級新成員英國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Audi A6》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德國的豪華中大型房車呢?最近Audi替走跨界路線的《Audi A6 Allroad》在英國增添了頂級新成員《Audi A6 Allroad Spor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身為家族中的頂集新成員,這回在英國新登場的《Audi A6 Allroad Sport》外觀部分有著閃閃動人的LED自動頭燈、19吋鈦灰色消光樣式鋁圈、電動加熱後視鏡和深色後車窗,車車裡則有著由Valcona皮革包覆的跑車座椅和Alcantara材質門飾板,搭配上科技感十足的Audi Music Interface音樂播放介面!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接著當然要來瞧瞧頂級新成員《Audi A6 Allroad Sport》的身手揪竟如何囉!目前英國Audi提供了《Audi A6 Allroad Sport》準車主們最大馬力介於218匹到320匹最共三具3.0升TDI或者是BiTDI柴油引擎選擇,讓《Audi A6 Allroad Sport》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最快可以在5.5秒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50公里的實力喔!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Audi A6 Allroad Sport》這樣的頂級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