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2 Edition #1》到底是多了什麼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還記不記得幾個月之前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Audi家族的入門休旅新成員《Audi Q2》呢?不久前Audi再度公開了讓許多粉絲們期待多時的《Audi Q2》家族的最新成員《Audi Q2 Edition #1》,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外觀部分《Audi Q2 Edition #1》用上了被原廠稱為Quantum Gray的專屬灰色塗裝,同時也將S line Package套件納入標準配備,除了後視鏡和C柱換上了亮黑色樣式,水箱護罩、保險桿和腳下所穿的19吋鋁圈更飾點綴了散發科技氣息的鈦黑色元素!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雖然目前Audi原廠並沒有同步公開《Audi Q2 Edition #1》內在美的模樣,不過藉著文字訊息透露出包括可調式運動化座椅、多工能方向盤、多彩LED車室氣氛燈、灰色車頂篷都可以在《Audi Q2 Edition #1》以黑色和淺棕色鋪陳的座艙中發現,而在歐洲市場上《Audi Q2 Edition #1》將會從2016年9月初起開始接受預訂!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Audi Q2 Edition #1》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