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3 Sportback》還有哪裡可以換成碳纖維呢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4年底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馬力367匹的新世代《Audi RS3 Sportback》呢?雖然車車已經失去了最強性能鋼砲的王座,但是最近Audi打造了一輛裡裡外外大量使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的《Audi RS3 Sportback》在網路上可是吸引了不少目光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輛灰色塗裝的《Audi RS3 Sportback》除了在引擎蓋上彩繪了車車有著強進動力輸出的心臟模樣,包括水箱護罩、前後下擾流到後視鏡更是通通都換成了輕量化又充滿殺氣的碳纖維材質喔!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更話有話題性的是,這輛《Audi RS3 Sportback》的輪圈換成了Audi和知名碳纖維製造商ThyssenKrupp Carbon Components所共同開發打造的碳纖維材質款式,重量足足要比起《Audi RS3 Sportback》原本所使用的輪圈減輕了有40%喔!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為了和散發戰鬥氣息的外觀相互呼應,這輛《Audi RS3 Sportback》內在美包括方向盤、杯假、菸灰缸和椅背也都換成了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搭配上不失質感的黑色亮面飾板,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話說這樣的《Audi RS3 Sportback》要是輪圈受傷了肯定是很心痛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