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Q e-tron》虛擬概念車曝光 化身《變身特務》威爾史密斯專屬座駕

圖片1

還記得電影《機械公敵》中,飾演主角的威爾史密斯所駕駛的《Audi RSQ》虛擬車款嗎?繼當時的合作之後,Audi這次與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的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合作,為預計在2019年上映的動畫電影《變身特務》打造虛擬概念車《RSQ e-tron》,成為電影中以影星威爾史密斯形象所設計的主角Lance Sterling的專屬座駕。雖然這次是與威爾史密斯配音的動畫角色合作,但同樣以RSQ為名,也呼應了與威爾史密斯的兩度合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在電影《機械公敵》中,Audi便曾設計RSQ作為主角的座車。

比起在《機械公敵》中,搭配球形車輪,可以橫向移動的RSQ,Audi這次所設計的RSQ e-tron背景設定在國際間諜彼此較勁與混戰的未來世界,而RSQ e-tron就是Audi為了主角Lance Sterling所量身打造的專屬座駕。從車名中的「e-tron」就可看出,這款將在動畫中大顯身手的虛擬車款,將會採用Audi目前正積極發展的純電動車科技,以符合未來的電動化交通運輸環境。

圖片3

▲RSQ e-tron顧名思義將會搭載Audi的電動車技術。

而且,RSQ e-tron還將導入全自動駕駛技術,植入包括搖桿式的中控操作裝飾、可收折隱藏的方向盤、透明OLED顯示儀表、環艙顯示螢幕,以及數位後視鏡等配備。其中,可收折隱藏的方向盤,在AI模式之下,就可以收折、隱藏在儀表板下方,讓Lance Sterling能夠騰出雙手,進行其他更重要的事務。Audi表示,RSQ e-tron不但是Lance Sterling日常代步的工具,也是並肩作戰的好夥伴。

圖片4

▲全車數位化的座艙介面與透明OLED顯示儀表。

圖片5

▲AI模式之下,方向盤可以收折隱藏。

雖然,RSQ e-tron不是Audi首次為電影創作虛擬概念車款,不過,卻是Audi第一次為動畫化操刀設計車輛。也因此,Audi的設計中新考量了劇情的設計與角色特性,在加入最先進的視覺數位技術,將Audi的創新科技,導入到沒有現實框架的虛擬概念車之中。而且,也因為不受現實框架的束縛,RSQ e-tron更能完整詮釋Audi對於未來車輛的想像。

圖片6

 

圖片來源:Audi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