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升級 iPlayer電視 新版面 PS3首先受惠

圖片1

日前,英國BBC才宣布將發行升級版的iPlayer,而現在已確定發行了,目前只有PS3使用者可以享有新版iPlayer

在過去,看電視使用iPlayer通常都要經過PlayStation 3之類的,雖然還是很受大家歡迎但介面還是有點麻煩難用,而新版本的iPlayer將有全新的控制面板,更加客製化的電視功能,讓大家看電視也更輕鬆享受。

新版iPlayer使用更人性化的介面,輕易就可以找到相同性質的其他節目,同時也在搜尋功能方面,讓使用者更輕易找到想要找的節目,這個動作似乎可以增加那些不看節目表的用戶,而新版的iPlayer將先從Sony的PlayStation 3上發行,而將有三百多個相關節目也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出現,如果正好你有PS3就可以試試看囉。

圖片2

剛吃飽飯就想睡覺嗎?來看段BBC影片笑一笑,提起精神繼續工作吧!

原來英語也有"雙關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cket-li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