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福爾摩斯》特別篇預告+SDCC情報

圖片1

圖片來自:tv.bt.com

最近BBC《福爾摩斯》的影迷應該都很快樂,因為我們又熬過了一個兩年~雖然嚴格來說現在我們只熬過了一年半,因為離聖誕節還有半年,不過到了年底首先有聖誕節特別篇,接著......可能又要再等一年(遠目),製作人Steven Moffat已經表是第四季會在2016年開拍,要是順利的話可能會在2017年的年初播出吧~

▼不過首先當然還是先來看BBC釋出的聖誕特別篇首張照片,福爾摩斯與華生回到了柯南道爾爵士筆下的維多利亞時代

圖片2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及聖誕特別篇片段影片

Steven Moffat表示:天啊,福爾摩斯沒了他的iPhone是要怎麼活下去?

另外最近接連向大家預告了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的活動,這次福爾摩斯的劇組來也飄洋過海來到美國宣傳,只可惜主要演員大多忙於其他活動,但製作人Steven Moffat、Sue Vertue和「雷斯垂德探長」Rupert Graves則親自來到現場回答影迷問題。比較重要的情報大概是這次的特別篇會在部分電影院上映,那不就像看電影一樣嗎?

圖片3

圖片來自:tv.bt.com

▼給表情生動的探長加10分(?)

圖片4

圖片來自:elkharttruth.com

沒有辦法到場的「莫里亞提」Andrew Scott、「福爾摩斯」Benedict Cumberbatch和製作人兼麥哥的Mark Gatiss 倒是錄了一隻相當有趣的影片向現場的影迷們說抱歉,因為前面兩個一個在忙一部小小的間諜電影(好像叫做007的「小」電影這樣),另一個在忙莎士比亞。

可惡,好希望今年聖誕節趕快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b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