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R GTi改造新世代《Mazda MX-5》馬力上看190匹

圖片1

圖片來自:BBR GTI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限量在英國動感加料的《Mazda MX-5 Sport Recaro》,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陣子擅長改造Mazda車車的BBR GTi也替有著超高人氣的上空尤物新世代《Mazda MX-5》準備了動力升級套件,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BR GTI

首先BBR GTi替新世代《Mazda MX-5》家族中擔綱入門動力的1.5升汽油引擎準備了BBR Super 160 Package性能升級套件,在進行了包括ECU在內的升級強化之後讓車車增添了21匹馬力!除此之外BBR GTi也替新世代《Mazda MX-5》動力陣容中的2.0升汽油引擎準備了BBR Super 175+ Package性能升級套件,同樣進行了包括ECU在內的升級強化,最大馬力也比起原本增加了有17匹!

圖片3

圖片來自:BBR GTI

如果對於這樣的性能進化還不滿意,BBR GTi還準備了更讓人熱血沸騰的BBR Super 190 Package性能升級套件,同樣針對新世代《Mazda MX-5》動力陣容中的2.0升引擎,在經過了BBR GTi的巧手改造之後讓車車的最大馬力來到如同套件名號的190匹,除此之外BBR GTi還提供新世代《Mazda MX-5》主人能夠降低車身高度30 mm的運動化懸吊,讓車車的身手也能夠同步進化喔!

BBR GTi改造《Mazda MX-5》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BBR GTI

大家滿不滿意BBR GTi這回所動手改造的新世代《Mazda MX-5》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R GT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