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昨日的美食》真人日劇情報解禁 西島秀俊&內野聖陽配對雙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headlines.yahoo.co.jp

好.可.愛(*´∀`)~♥前幾天才看到《大叔的愛》續篇日劇確定將在今年中播出的消息,接著這之前就已經傳說要拍真人版的超人氣BL漫畫昨日的美食(きのう何食べた?)官方消息正式解禁!也如最初傳聞確定由西島秀俊內野聖陽雙主演主角的同性情侶。自從去年《大叔的愛》爆紅後其實很明顯可以感受到各家電視台更積極放入LGBT的元素在日劇中,讓人樂見透過日劇的描寫能夠多少改變一直以來大眾對於性別少數族群的偏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ゲイブロ

確定將從4月起每週五晚間在東京電視台播出的《昨日的美食》,改編自《大奧》《西洋骨董洋果子店》漫畫家吉永史的同名人氣漫畫。

擅長料理又節儉的律師.筧史朗(西島秀俊)和他個性隨和的美髮師男友.矢吹賢二(內野聖陽)同居在2LDK的公寓裡。史朗隱瞞自己的同志身分,但賢二卻是對周遭公開自己的同志身分,個性相反的戀人日常,史朗以每月餐費2萬5千日圓以內為目標,每天下班都到廉價超市挑選食材為賢二製作便宜但美味的料理。日劇中週週出現的手作料理相信也一定能引發話題。

▼跟本季《警察之家》裡做菜難吃的夏目完全相反啊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hss722

西島秀俊&內野聖陽兩個同世代的實力派俳優卻意外是第一次合作,而且初次合演就要演同居中的情侶,到時候實際完成的畫面也讓人好難想像啊~(((^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lackpean_tbs

劇本由《失戀巧克力》《空中急診英雄3》的安達奈緒子擔當,導演則由《愛上謊言的女人》中江和仁接下。連看兩季西島秀俊的賢慧模樣,好像有點幸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ネマトゥデ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