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 死神 真人電影》視覺圖公開啦~特報也一起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最近動漫真人電影越來越多,每一部都是翻拍經典動漫,相對的也讓許多動漫迷相當關注!像是《鋼之鍊金術師》的真人版電影..到底是崩壞還是成功的呢?而別忘了還有一部《BLEACH 死神 真人電影》也是相當讓人受到關注的!在這兩天也釋出視覺圖以及特報了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LEACH 死神 真人電影終於解禁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rare_kanrinin/status/882906552755077120

來看看官網釋出的黑崎一護全身海報吧!

圖片3

圖片來自:warnerbros.co.jp

特報預告

雖然有特報可以看很開心,但是!怎麼都烏漆嘛黑看不到臉啊XDDD 不過幸好現在PS相當方便,截圖下來調整亮度之後終於可以看到福士蒼汰的臉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ashionpressnet/status/884030661236895749

BLEACH 死神 真人電影預計2018年的夏天上映!

有卡友期待著的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co.jpwarnerbros.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