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不知冬寒的戀愛》為了不讓母親傷心而壓抑情感的禁斷關係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從今年3月發售的雜誌「號外on BLUE」正式出道的BL漫畫家夏野寬子老師,首部作品「冬しらずの恋」就是挑戰在親情與愛情之間擺盪部定的禁忌關係!隨著夏野老師即將於8月25日發售個人單行本,on BLUE也公開第一話試讀版,讓各位讀者欣賞夏野老師筆下纖細複雜的青澀愛戀。

「冬しらずの恋」作者:夏野寬子

來自單親家庭的愁人,目前為止只看過母親流過兩次眼淚。第一次是在他10歲,父親的葬禮上。第二次則是撞見他親吻堂(或表)兄弟千紘並手淫的瞬間。為了不讓母親傷心,愁人只能拼命壓抑對千紘的感情,然而只要一看到對方的臉,他就會忍不住產生一股衝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自從親戚千紘一家搬來隔壁後,千紘總是會在夏天晚上偷偷爬窗潛入愁人房間,賴在他的床上(這就是所謂的夜襲嗎?)。理由則是他房間的冷氣一點也不冷。然而他們雙方既不去修冷氣、也不鎖窗戶,形成一種微妙的默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整篇故事巧妙的利用角色間的互動結合夏季炎熱的氛圍,呈現出愁人內心的高壓狀態。相當值得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第一話正在Pixiv漫畫公開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