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在星期天烤磅蛋糕》年下攻高中男生×父親的美形下屬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所謂要掌握對方的心就要從抓住他的胃開始!阿弥陀しずく老師新作BL單行本「日曜日にパウンドケーキ」(在星期天烤磅蛋糕)就是從一位家事萬能的男子高校生開始,假日午後的點心香氣是否能吸引心上人的注意?

「日曜日にパウンドケーキ」(在星期天烤磅蛋糕)日版單行本第一集新發售

故事主打年下高中男生攻略父親的金髮美形下屬✰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正值血氣方剛年齡的主角「武義」,無論是料理或家事都難不倒他。某天父親希望他能幫忙招待部下西田,在星期日親自下廚,甚至拜託武義烤磅蛋糕!光是老爸稱讚那位西田比女性還漂亮這點就已經夠讓武義震驚,沒想到老爸還想利用兒子的手藝討好對方!?儘管處於混亂之中,但武義依然按照老爸的要求完美達成任務。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初嘗戀愛滋味的武義趁著一次機會,憑著一股衝勁出其不意吻了西田先生。原本武義壓根沒想到自己居然對比自己年長(而且又是老爸下屬)的西田心動,老爸大概也始料未及吧?因為吃頓飯就替兒子找了個速配的對象,看來老爸很快就會多了一個家人呢!可喜可賀~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武義值得紀念的初吻就獻給初戀的西田啦!剛好彼此都是第一次接吻(*´艸`*)

不過這招只能在兩情相悅的情形下使用,不然就變成犯罪啦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話說這書名讓人好餓( ´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