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戀愛、性與魔法的作用》分手業者遇上超清純處男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かさいちあき創作的BL漫畫「恋と性と魔法の作用」,以分手業者為題材,描述主角因為工作關係接近目標,沒想到對方根本是個天然童貞!?「恋と性と魔法の作用」即將於2/28發行廣播劇版,目前主角聲優已經敲定由増田俊樹、寺島惇太分別演出主角。

「恋と性と魔法の作用」作者:かさいちあき

主角保科三聰因為過去談過的幾次戀愛都以失敗收場,於是他開始享受不用負擔責任的速食戀愛,更化名為佐倉從事分手業者的打工(介入目標情侶,破壞他們的感情使其分手)。而這次佐倉收到的委託則是接近某個花心的輕浮男,想辦法誘使對方和自己發生關係好讓目標對象從此不再玩弄女性。然而佐倉根據委託者給的資料接近對象「湯島一也」後才發現,對方根本是個超清純的處男…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配對:佐倉翔太(CV.増田俊樹)×湯島一也(CV.寺島惇太)

單行本收錄的另一篇「性と体と恋の反作用」也同時改編廣播劇,配對:村上紀一(CV.八代拓)×湯島一彌(CV.畠中祐)。原來佐倉真正要接近的目標其實是是一也的雙胞胎兄弟一彌,結果誤打誤撞認識了根本就還是處男的天然29歲。不過也意外讓他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可喜可賀。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官方試聽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恋と性と魔法の作用」四位主角,中間的雙子雖然外表相似個性卻是天差地別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完整版內容就等2/28發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恋と性と魔法の作用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