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我的老哥企圖呼叫UFO》哥哥太電波弟弟只能捨命陪君子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兄弟之間互相扶持再自然不過,但萬一遇上超級電波的殘念哥哥,做弟弟的也只能捨命陪君子啦!BL漫畫家kanco老師繼前作「コンビニストア」描寫在便利商店發生的戀愛故事後,這次挑戰兄弟愛!弟弟每天都被電波系老哥耍得團團轉而疲於奔命,但他卻又無可救藥喜歡上老哥,果然是兄友弟恭的最高境界(?)

俺の義兄がUFO呼ぼうとしてるんですけど(我的老哥企圖呼叫UFO)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春市與和穂因為父親再婚,彼此成為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然而最令春市難以忍受的是和穂是個喜歡UFO的超級怪人,他在學校做出的各種怪異舉動,總是讓春市尷尬到不行。而和穂也因此被稱為殘念王子,雖然外表備受肯定但種種超乎常識的舉動讓和穂成為另類學校名人。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今天和穗又再次打扮的超級顯眼跑到屋頂企圖呼叫UFO!故事設定乍看之下偏搞笑風,但和穗的各種奇妙舉動其實是反映內心的寂寞與不安,於是天生濫好人屬性的春市只好連颱風天也得去找失蹤的老哥(天生勞碌命)。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整體而言H度不高、歸類在清水向作品,重點是欣賞天生勞碌命的春市逐漸喜歡上老哥的過程,純純的戀愛♡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看來春市很有成為社畜的資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俺の義兄がUFO呼ぼうとしてるんですけど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